林苏衡

蒸煮杨紫、文淇、 SEVENTEEN、张真源
喜欢谁是我的事情,专注自家,做好该做的事情
cp文和一些文学作品都是我原创的,侵权必究!!

⑫《杨主任,宋律师又来了》杨紫×宋亚轩

 OOC  宋亚轩×杨紫  多点点推荐

  天轩之紫  请勿上升真人(●°u°●)​ 」

  不喜勿喷(^・ェ・^)我们的主旨就是甜💟

  不可以骂两个小朋友,也不可以骂我!!

  反感的请左上角礼貌划走↖_↖💙

 恶评→删评、拉黑、举报三件套不用谢

⑫想和你在幽暗的巷子里接吻

  杨紫怀孕和已经领证的消息立时传遍了大江南北。

  真是高兴坏了院长,院长夫人还有宋季轩,震惊了在幼儿园刚刚下班的陈橙。

  至于宋季轩为什么这么开心,杨紫是不解的。

  “没想到我年纪轻轻的,这么快就可以当长辈了,哈哈哈哈哈哈【发出黑魔仙的笑声】...”

  杨紫:“……”

  当然,也有人不是很开心,比如脸本来就臭的应覃,现在脸更臭了。

        当然,最高兴的还是宋亚轩。

  “老婆,孕妇有什么忌口的吗?”

   “忌口生的、没熟透、腌制的、腐败的、含有添加剂的食物及酒水、咖啡、可乐啥的…西瓜不能吃,孕妇吃多可能会伤脾,榴莲少吃,木瓜也不能吃,容易导致腹泻,严重会滑胎,反正易上火的水果一律少吃,糖分高的水果能不吃就不吃……”杨紫跟回答病患问题一样回答地相当仔细。

  “哦,”宋亚轩认真“哦”了一声:“老婆你好厉害哦…”

  “嗯哼。”

  “那老婆,还有……”

  “还有的我自己会注意的,我是妇产科医生,专业问题都不是问题。”杨紫对于生孩子这件事情仿佛很有把握...

  “是吗?”宋亚轩注视着杨紫,伸手在她的下巴上捏了捏。

       好可爱的下巴。每次zuo的时候宋亚轩都要捏着亲半天,肉肉的很喜欢。

  “宝贝介不介意我们生完再办婚礼?”宋亚轩说:“如果生之前办,就得夏天才能办,很热,冬天太冷了,但是等到春天的话,月份又太大了…”

  “嗯,这个以后再说。”杨紫从来没有想过婚礼,只不过走个形势而已,办不办都无所谓的啦。

  “嗯?”宋亚轩有点不满于她敷衍的态度:“什么啊,婚礼那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这么不在意啊…”怨妇宋亚轩上线。

  “哎,没有不在意…”杨紫实话实说来着,刚想解释一些,宋亚轩又开口了:

  “该不会是,你连办婚礼这个事情都没想过吧?”

  “……”

  “你完了,我生气了。”宋亚轩立刻臭脸,但他的臭脸在杨紫这里没什么杀伤力:“罚你主动亲我十分钟。”

  “……”

  杨紫无奈,她揉揉他的脑袋,突然有点想犯贱……自己怀孕1个月不到,宋亚轩碰不了自己,哪怕想吃个禁,果什么的也要等到四个月大了,哼……

  像是有了免死金牌一样,杨紫一下子就牵起宋亚轩的手就往门口走:“罚,这必须嘚罚。”

  “出去?”

  “嗯哪。”

       傍晚的天还没有暗下来,杨紫和宋亚轩去超市买了小零食,然后十指相扣在小区旁的护城河边散步。

  “说好的亲亲呢……”宋亚轩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着什么急…”杨紫笑了笑:“都说了一定会给的。”

  

  我想和你互相浪费

   一起虚度短的沉默,长的无意义

   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比如靠在栏杆上,低头看水的镜子

   直到所有被虚度的事物

   在我们身后,长出薄薄的翅膀。

  

  夜色逐渐暗下来了,路灯在一瞬间咻地亮起,走在人不多的小巷里,树叶声响得很好听。

  “没想到晚上这条巷子是这个样子啊…跟开了滤镜一样。”宋亚轩说,着眼于四周。

  “嗯。”

  “杨医生好浪漫啊…”宋亚轩凑过去在她耳边小声说。

  杨紫拎眉:“哪儿到哪儿啊。”

  宋亚轩看着一边泰然自若的杨紫,半点不像是要有别的举动的样子,但好在他也不着急,看看小娇妻(呜呜梦回小娇妻了呜呜)怎么实现那十分钟。

  “你看那里。”杨紫指了一下那个有些黑的小弄堂。

  宋亚轩往那边看了一下:“什么?”

  趁着宋亚轩凑脑袋的动作,杨紫一把将他推进那个小巷子里,搂着他的脖子就开始了那个长达十分钟的亲亲。

  宋亚轩吓了一跳,但立刻就反应过来了,他嘴角忍不住地勾起,大手揽着香香软软的老婆的腰,温柔地回应着自家宝宝的吻。

  没有任何形势的加深,仅仅是温柔地回吻,宋亚轩轻轻地用右手护着杨紫的后腰,左手插在兜里。

  慵懒又泛着深情。

  男人轻轻地舔着她的人中,描一描她嘴唇的形状,挑拨一下她的舌尖,滑动着她小巧的虎牙。

  真是相当绵长的吻。

  这个吻被路灯犹犹豫豫的灯光衬得纯情又暧昧。

  “宝贝可以了。”宋亚轩难得这么知进退,他在杨紫的嘴唇上轻轻啄了几下,然后伸手摸摸杨紫有些泛红的脸颊。

  “嗯?”

  “我要回去冲冷水澡。”

  宋亚轩第一次发现,那么细水长流的吻也能一点就着。

  杨紫笑了笑:“那我们走快点。”

原图来自weibo,我p了一下……

  

  

  

  美死谁了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