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苏衡

蒸煮杨紫、文淇、 SEVENTEEN、张真源
喜欢谁是我的事情,专注自家,做好该做的事情
cp文和一些文学作品都是我原创的,侵权必究!!

⑬《杨主任,宋律师又来了》宋亚轩×杨紫

 OOC  宋亚轩×杨紫  多点点推荐

  天轩之紫  请勿上升真人(●°u°●)​ 」

  不喜勿喷(^・ェ・^)我们的主旨就是甜💟

  不可以骂两个小朋友,也不可以骂我!!

  反感的请左上角礼貌划走↖_↖💙

 恶评→删评、拉黑、举报三件套不用谢

⑬是个男孩👦🏻

  吃斋念佛,修身养性的宋亚轩经过了十个月,没有迎来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儿,而是……

  儿子!!!!!

  宋亚轩看着护士递来的皱巴巴的丑八怪,抱过来那一瞬…感觉天要塌了。

  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抱错了!!

  宋亚轩果断把他放回婴儿床上,然后转头去看老婆。

  “宝宝是不是疼坏了?都怪这臭小子让你疼了,我们以后在家里孤立他…”

  “…………”没杨紫想象的疼,她做过手术那么多,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护士都是她带的实习生,打无痛的时候,她甚至还出声指导了一下。

  直接震惊一众白大褂。

  杨主任实在是令人咋舌。

  他们甚至怀疑杨紫是为了写那劳什子研究报告而特地去生了个孩子。

  杨紫:基操勿6。

       杨紫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宋亚轩。”

  “怎么了宝宝?”

  “给你儿子取个名字。”

  “我取?”

  “嗯,你是律师,你有文化。”

  “……容我想想。”

  冥思苦想半个钟头。

  “叫宋仁投吧。”

  “????”杨紫一脸“你没事吧”的表情:“宋你离开都比这好听。”

  宋亚轩刚想说点什么,杨紫制止:“别……”

  ……

  宋季轩站在嫂子兼师父面前铿锵有力地说了他想的名字。

  “宋铠甲!”

  “………”

  宋亚轩:“送客。”

       取名字这件重任最后交给奶奶。

  宋承景。

  一听就高大上。杨紫心想不愧是她师母,就是有水平。

  小名是宋季轩取的:宋铠甲。

  他执意要这么叫。

  杨紫再次庆幸,还好还好,还好是个儿子。

  陈橙跟王俊凯来医院看她(准确来说是来看她干儿子)的时候。

  先是冲过去一把抱住杨紫:“我宝你受苦了!”然后就专心致志地看婴儿床的小朋友。

  杨紫有点凌乱:这是来看谁的?

  王俊凯一脸艳羡地看了宋亚轩一眼:“宋律师真是速度,两年都没到啊,儿子都有了。”

  宋亚轩虽然有点得意,但还是有点沮丧:“可惜是个臭小子。”

  王俊凯和陈橙扒在婴儿床边围观宋铠甲小朋友。

  这时陈橙抬头扒拉了一下床对面的王俊凯同学:“王先生,我改主意了。”

  “嗯?”

  “回去就开始备孕。”

  “嗯…嗯?!”

  

  

  杨紫:吃瓜。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