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苏衡

蒸煮杨紫、文淇、 SEVENTEEN、张真源
喜欢谁是我的事情,专注自家,做好该做的事情
cp文和一些文学作品都是我原创的,侵权必究!!

壹•《他的小公主》杨紫×刘耀文

OOC

刘耀文×杨紫

    耀武杨威

 ↓↓↓↓  

多点点推荐,爱泥萌(๑^o^๑)

请勿上升真人(●°u°●)​ 」

听说帅哥和美女已经双击屏幕了耶~

不可以骂两个小朋友也不可以骂我!!

反感的请左上角礼貌划走↖_↖

进度偏快设定无脑不喜勿喷💖

如遇恶评→删评、拉黑、举报三件套

  壹-初遇

  熙合八年,深秋,大梁的皇帝迎来了他的第十四个孩子。

  是个粉雕玉琢的公主。

  这位公主是当今陛下最宠爱的皇后所出,便取皇后名字中的一个字“紫”做了名字,唤为杨紫。又因刚出生就被赐了封号:凌奥。

  杨紫的母后出身于将门,祖祖辈辈都是战场上挣命的英雄,到了杨紫外祖父这儿,竟又得了一个姑娘,可把马家上下高兴坏了,那是捧在手心里头宠,宠到了及笄之年,被太后相中去做了太子妃,毕竟将门出身,也练就了一身本事,当年执意随还是皇子的当今陛下出征也是获得陛下青睐有加的主要原因。

  大梁皇帝与武将家关系好,权利自然稳得。

             6年过去了……

  杨紫到了上书院的年纪,她在贴身丫鬟瑃芹的陪同下一路急吼吼地冲着御书房去……

   皇上的御书房。

  “阿爹~”杨紫冲向自己问好的福安笑了笑,然后甜甜地喊了声父皇。

  “哎~”皇上看着扑过来的女儿,急忙伸手去抱,他笑着揉揉女儿的脑袋:“怎么跑到这儿了?明天可就要去上书院了。”

  “嗯。凌奥想阿爹了嘛~”杨紫软软地窝在她爹怀里告状:“今日,阿娘罚我站墙角了~”

  “哦?为什么呢?”

  “因为……因为我把阿爹你送给阿娘的钗子弄断了……”杨紫越说越小声。

  皇上摸摸她的脸蛋,笑:“你啊,这个月第几次了?”

  “阿爹~你帮我给阿娘求求情嘛~阿娘已经两个时辰没理我了~”

  “好好好~阿爹帮你去哄哄你娘。”

  “嗯!就知道阿爹最好啦!”杨紫目的达成,便一骨碌从阿爹身上爬下来,大眼睛眨巴眨巴开始打量屋子。

  有一个好看的小哥哥耶~

  男孩站在福安不远处,脑袋微微低着。

  杨紫跑到他身边,笑眯眯地问:“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

  男孩看着女孩带着微笑意的脸蛋,她眼睛弯弯的如同初五的月牙,脸上的小酒窝好像灌了蜜一般想让人戳一戳。

  “回公主,小人姓刘,名耀文。”

  “奥~耀文哥哥,你在我阿爹御书房里做什么呢?”

  这时,福安说:“公主殿下,这是邻国今日送来我国的质子。”

  杨紫笑了笑:“原来是阿爹的客人啊~那阿爹,我可不可以把这个小哥哥带回我府里转一转啊?”

  皇上看着刘耀文,点了点头:“也罢,在公主府里头当公主的书童也好。”

  杨紫获得许可,很高兴,便牵起刘耀文的手,说:“那好啦,小哥哥你今后就是我的人啦~”


  新坑已经开始,待我后续努力填坑!!

  未完待续噢(^・x・^)

  

  

  

评论(7)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