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苏衡

本命杨紫、文淇、 SEVENTEEN、张真源
喜欢谁是我的事情,专注自家,做好该做的事情
cp文和一些文学作品都是我原创的,侵权必究!!

贰•《他的小公主》杨紫×刘耀文

OOC

刘耀文×杨紫

    耀武杨威

 ↓↓↓↓  

多点点推荐,爱泥萌(๑^o^๑)

请勿上升真人(●°u°●)​ 」

听说帅哥和美女已经双击屏幕了耶~

不可以骂两个小朋友也不可以骂我!!

反感的请左上角礼貌划走↖_↖

进度偏快设定无脑不喜勿喷💖

如遇恶评→删评、拉黑、举报三件套

  贰-公主和她的小哥哥

  杨紫兴高采烈地拉着漂亮小哥哥的手走进公主府,逢人就说:“你看,我府里新来的小哥哥哦~”

  半天下来,整个府里的下人都知道了凌奥公主府上新来了一个小哥哥。

  刘耀文有点不好意思,他从小到大都没有受到这么多的关注。

  杨紫牵着刘耀文的手来到她的书房里头,然后拿出先生布置的课业,眼巴巴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

  杨紫开口:“你害羞嘛?”

  刘耀文低着脑袋:“回公主,小人没有。”

  “这里不是阿爹的御书房,没必要讲那么多礼节,怎么自在怎么来。”杨紫笑着同他讲。

  刘耀文抬起脑袋,应了声:“是,殿下。”

  以前在邱织的王帐里,母妃就同他讲说:在宫内宫外必须要遵循礼规,不得逾越长辈和位份比他大的人。自从母妃去世后,他越发小心翼翼地在宫内生存,不与皇兄们抢,不在父皇面前惹他不快,每日就是在他母妃去世钱的宅子内看书,抚琴,练字,习武。

  可是眼前的小公主却让他不必讲那么多礼节……这时,刘耀文的脸被杨紫捧了起来:“为什么老是低着头?这么好看的脸就应该昂首挺胸啊!”

  杨紫顿了顿:“你的眼睛怎么是深绿色的呀!”

  刘耀文刚想低下头,只听杨紫继续说道:“好漂亮~”

  刘耀文小时候因为瞳孔是深绿色的,就被别的小朋友当成怪物,所以很少有人和他一起玩。

  杨紫笑着:“我还没用膳,跟我一起吃吧~”

  ……………………

  以往公主府那么大,就单单公主一个人,无聊又没劲,她是宫中第十四个孩子,有七个哥哥还有六个姐姐,她的嫡亲哥哥也就是三皇子并且是戍边大将军,从小到大她最愿意和自家哥哥在一起,可是他是将军,守在国家边界,近年以来看望母后和她的次数都屈指可数,大皇兄和二皇兄先后都有了自己的封地,四皇兄和六皇兄是自家外祖父的徒弟,也是跟自家小舅舅一样的少年将军,在军营里驻扎,五皇兄是个无趣的书呆子,她很喜欢找六皇兄玩,但是母后不喜欢她跟六皇兄一起,七皇兄是个病秧子,父皇不准许她去,六个皇姐都出嫁了,因此宫里没人陪她玩。

  好不容易啊,宫里来了一个漂亮小哥哥~

  终于有人陪她一起啦~


  我这边显示未完待续。

  你呢?

  今天水一篇字数,对不起宝宝们~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