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苏衡

蒸煮杨紫、文淇、 SEVENTEEN、张真源
喜欢谁是我的事情,专注自家,做好该做的事情
cp文和一些文学作品都是我原创的,侵权必究!!

⑨《我对你的所有要求》杨紫×刘耀文

OOC  刘耀文×杨紫  #强制爱#小妈文学

   礼貌观文     我爱你们哇~

请勿上升真人(●°u°●)​ 

俺听说美女已经点好推荐了耶!

 不能骂两个小朋友也不能骂俺!知道不?

反感的请左上角礼貌划走↖_↖

 进度偏快 设定无脑 不喜勿喷🙉🐺

⑨我想你

  杨紫成名以后,一直会定期去健身房和上瑜伽课。

  锻炼形体,保持身材。

  杨紫坐在沙发上,靠着对电脑办公的刘枫看剧本。

  “现在不是在休息吗,怎么还看剧本啊?”刘枫转身揽住她的腰,把电脑合起来放到茶几上。

  “嗯,我看你不是在工作吗,想着也看看剧本陪你一起嘛...”杨紫也合起剧本,扭头冲他笑笑。

  “对不起,工作有点忙。”刘枫抱歉地抱住她,把脑袋埋在她的颈间。

  杨紫习惯性地把手抬起覆在他的后脑勺上揉揉,自然地做了这个动作之后,她明显愣住了......

  以前若是在校园里。

  刘耀文每次提过分的要求,要求抱抱甚至要求她亲亲他,一开始都是拒绝的,当后来耐不住小狗的软磨硬泡,杨紫还是会抱抱他。

  他会兴高采烈地紧紧拥住她,得寸进尺地用鼻尖蹭她的耳朵根,脖子还有肩膀。把脑袋埋到她的肩窝里面,头发蹭得她的脖子很痒。

  嘶,怎么在想这些...杨紫回过神。

  “你今天是不是要去健身房?”

  “嗯。”杨紫理清自己的大脑,依旧是轻轻地应了一声。

       刚到健身房,杨紫就接到了健身教练的电话,说是家里有些事情走不开,今天安排了另外的教练。

  杨紫一向是好说话的性子,一口就答应了,还嘱咐了说家里的事情比较重要,需不需要帮忙这类话。

  她换了健身服,走上跑步机开始慢跑。

  “杨小姐,我是你今天的健身教练。”

  杨紫双手撑着跑步机,回头。

  “耀文?”

  “好久不见。”刘耀文歪了歪头,语气很轻松,穿着老头衫和宽松的裤子显得有些吊儿郎当。

  杨紫蹙了蹙眉:“你为什么会…”

  “我想你了。”

  杨紫对于刘耀文突然的语出惊人已经有些免疫了。

  她面无表情地道:“我不想你。”

  刘耀文撅着嘴点点头,吊儿郎当的样子衬得他格外纨绔不已:“嗯,这个我当然知道。你都没有心,我怎么可以指望你想我?”

  “刘耀文,如果你非要在这里跟我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恕不奉陪。”杨紫美眸一瞪,暂停跑步机就去了别处。

  刘耀文拽住她纤细的手:

  “你确定,你要在我 的 地 盘,跟我过不去?”

  杨紫停住,缓缓转身:“那我若是非要给你过不去呢?你是要打我吗?还是要虐待我不让我走?刘耀文,你还有一年也要大学毕业了,你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老是做那么幼稚的事情。”

  幼稚的事情说的是什么?

  杨紫这忙忙碌碌的一年里除了那次禁忌之夜,刘耀文几乎从来没有跟她待在一起过,他太想她了。

  不喜欢看她和别的男生接触。

  当看到她和别的男演员拍那么亲密的戏的时候,他几乎是要嫉妒得疯掉。

  凭什么,凭什么他们可以正大光明的和她那么亲密无间,肆意拥吻,凭什么他们可以获得她那么快乐烂漫的笑,凭什么。

  于是他将那些男艺人雪藏了。

  他利用公司的关系将杨紫身边的助理经纪人保镖,全部换成自己的人,半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若不是上次杨紫亲眼看见助力小张跟刘耀文在公司的秘书有说有笑,可能至今她都被瞒在鼓里。

  刘耀文冷笑出声:“我幼稚?杨紫,我幼稚?”他一把抓住她纤白的手腕,一把将她拽进怀里:“我分的清自己的心,我想你,想拥抱你想亲吻你,可你在躲我,所以我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接近你。但是你告诉我,那个老男人有什么好,有或者说他给了你多少钱,为你做了什么事情,值得你对他这么好,他给的起的我刘耀文同样给的起。”

  杨紫苦笑着,没有挣扎,她注视着刘耀文激动的眼睛,伸手抚平他眉宇间不存在的那抹浓墨:“耀文,不一样的。”

  少年的目光带着审视和不解:“杨紫,那你倒是跟我说说看,有什么不一样。”

  少女的腰身被少年雉拙的气息和强劲的手臂包裹住,精致的小脸微仰,她的眼神是温柔的,却明显地掺杂了另外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少女的复杂和少年的真诚热烈地相撞,像极了那个炽热的夏天,那场轰轰烈烈的情 爱之旅。

  “耀文,你的感情太纯粹了。我消受不起,奶奶说过,人若是辜负了一份真诚热烈的感情,下辈子是会遭报应的。”

  “下辈子的事情就下辈子再说”

  少年明显不以为意,他将脑袋埋在她的颈间,轻嗅着她身上淡淡梅子酒的香气。

  杨紫无奈,推开他亲昵的心思:“你不要随随便便做这样的动作。”她注视着他的眼睛:“你的地盘也不可以。”

  久违的那双狗勾眼湿漉漉的:“杨紫...”小狗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难过,但不妨碍杨紫做个心狠的女人:“不可以,撒撒娇就算了,但是劝你最好点到为止。”

  算是发现了,杨紫吃软不吃硬,刘耀文低笑着牵住她的手。

  小兔子自己都是软的,还偏偏爱吃软的东西。

  真不愧是他的小兔子啊。


  

  杨紫在卧室内熟睡,夜色无边,月光细细洒在她柔和姣好的脸蛋,眼角不知道为什么湿漉漉的,衬得安静的少女格外绮丽动人。

  

  “你永远抗拒不了。”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