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苏衡

蒸煮杨紫、文淇、 SEVENTEEN、张真源
喜欢谁是我的事情,专注自家,做好该做的事情
cp文和一些文学作品都是我原创的,侵权必究!!

柒•《他的小公主》杨紫×刘耀文

OOC   刘耀文×杨紫  耀武杨威

多点点推荐,爱泥萌(๑^o^๑)

请勿上升真人(●°u°●)​ 」

听说帅哥和美女已经双击屏幕了耶~

不可以骂两个小朋友也不可以骂我!!

反感的请左上角礼貌划走↖_↖

进度偏快 设定无脑 不喜勿喷💖

如遇恶评→删评、拉黑、举报三件套

柒-叛徒

  秋织使臣队伍行进致一半,突然改变方向去了二公主的领地。

  杨紫正在秋千上看书,就看见二皇姐急急地朝着杨紫走来。

  “怎么回事皇姐?”杨紫站起来迎她皇姐。

  “快,快走…”二公主将一袋金叶子和碎银塞给杨紫:“回京。”

  杨紫蹙起眉,她拉住皇姐:“我今儿看外面是不是有客人来?为什么急着让我走?到底什么事情?你也是,父皇也是,不说清楚我不会走的。”

  二公主紧紧抓住杨紫的手:“凌奥,旁的事也就罢了,偏偏这件事情任性不得,听二姐的,赶紧走!”

  “想去哪儿啊?凌奥小公主。”

  一个少年带着笑走进来。

  那少年生得眉清目秀,面如冠玉,肤色白皙,鼻若悬胆,一双桃花眼犹似秋波流动。(再次掌声有请丁程鑫)

     会 客 厅

  “你是……”

  少年笑笑:“在下邱织摄政王肖衍。”

  “摄政王?此次来我大梁有何贵干?”杨紫抬眼看着他。

  肖衍依旧是清风霁月般的笑:“公主别紧张,我军此次来梁并无恶意,不过为了两国之间的交好罢了。”

  杨紫心一紧,她问:“十年之期已到,此番倒是我国做得不是了,那…”

  “公主在担心什么呢…”

  杨紫轻笑着摇头,然后问:“你们是特意来我二皇姐的领地的?”

  “回公主,奉我国储君之名折来的。”

  “这样…”杨紫撑着脑袋……


  自从邱织使臣来了之后,二公主天天提心吊胆的,她知道驸马跟邱织的那点事儿,但却半点无法作为,休了他她做不到,可是她身为公主,身为大梁的公主,她又必须阻止。

  “黎沅,你不能继续和邱织那边的人联系了!父皇这么信任你,你怎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哪怕你的的确确有那种能力那也不行!!今日你休要想将这封信送出我清堰府的大门!!”

  “杨阅!我这么做是为了你好!!我夜观天象,大梁气数要尽了!!”

  “啪”清脆的巴掌声。

  “你怎么敢,你怎么敢咒我父皇?!真是当本宫死了是吗?这些年本宫将府里和封地的事情交给你是信任你,相信你的能力!!不是让你借着这点权势向敌国投诚!!黎沅你到底拎得清楚吗?”

  杨紫躲在门后,一脸不可置信,但还是强撑着怒意回了房间。

  “瑃芹,我们明日回京。”


  杨紫留了封信给了二皇姐,趁着夜色便启程返京。

  “公主当心!”

  “嘶…”暗箭擦过杨紫的袖子,插在她身旁。

  暗卫挡在杨紫马车:“公主先走!”

  杨紫骑着马掉头狂奔……可不巧还是中了几箭…

  不知道起了多久,天亮了。

  杨紫将马儿带到水源附近,体力不支昏了过去。

  ………………

  “小公主,我救了你一命哦~”

  

  

  

爱你们么么么|。・㉨・)っ♡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