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苏衡

蒸煮杨紫、文淇、 SEVENTEEN、张真源
喜欢谁是我的事情,专注自家,做好该做的事情
cp文和一些文学作品都是我原创的,侵权必究!!

⑥《我的甜拽小青梅》严浩翔×文淇

 OOC   浩淇宝宝

 严浩翔 x 文淇(//∇//)

多点点推荐,爱泥萌

北极圈极限拉郎ฅ(´-ω-`)

不喜勿喷,可当原创看

只看文不评论不点小蓝手的怪怪们注意了奥,我要给你们叉出去咯【凶狠】

再次强调一下:勿上升真人

    ↓↓↓↓↓↓↓↓↓↓

 陆-真诚才是必杀技(下)

  严浩翔牵着文淇走出电梯,找到包厢,然后刚想推门进去,文淇立刻扯住他:“把我手放开……”

  “不好。”

  “你……”

  “你亲我一下我就放开。”

  “不好。”

  “那没办法咯,”严浩翔说着就要推门进去,文淇猛地拉了他一把,然后拽住他的领子,垫脚在他左边脸上bia叽了一口。

  动作一气呵成,文淇说:“可以放手了吧。”

  严浩翔被她弄得有些懵。

  不过,手倒是松开了。

  他摸了摸左脸,跟在文淇身后进了包厢。

  家长们很热情:“两个孩子是一起的啊?”

  严浩翔:“是的。”

  文淇刚想摇头,但是在两家家长殷切的注视下,文淇凝重地点点头。

  “嗯。”

  文淇妈妈看着严浩翔,心里直呼女婿真帅~然后开口:“小严打算什么时候结…”

  然后被文淇老爸紧急扯住:“啊,那个小严,你林阿姨想说的是……有没有谈恋爱的想法…哈哈哈。”

  严浩翔礼貌地说:“我当然有啊,就看文淇同不同意了。”甩锅文淇。

  文淇疑惑:“我?你谈恋爱需要经过我同意吗?”

  文淇妈妈一个眼刀甩过去,文淇默默低头。

  另一边严妈妈看文淇也是越看越满意啊,问道:“淇淇真是出落得越来越漂亮了,长得跟你妈妈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啊,在学校里有没有喜欢的男生啊?”

  话题转得这么快的吗?文淇诚实地摇摇头:“没有,阿姨。”

  “那我们家浩翔怎么样啊?”严妈妈推荐。

  额…“挺好的。”文淇给予肯定回答。

  严浩翔“嘶”了一下:“明明就是特别好。”

  不出意外的话他事后收到了严爸爸的一记脑瓜子。

  这饭吃着吃着,文淇怎么感觉……这是在相亲啊?她偏头看了严浩翔一眼。

  严浩翔笑着往她碗里夹了一筷子牛肉,说:“好好吃饭,别看我了。”

  谁tm看他了……

  文淇默默吃掉碗里的菜。

  ……………………

  第二天,文淇踩着滑板去训练室找顾清哲兴师问罪。

  文淇推门进去,就看见顾清哲歪坐在转椅上,然后看见严浩翔倚在一边的桌子边上,看见她来了,两个人同时偏头看向她。

  文淇径直走向顾清哲,上去就打算揍他,幸好,严浩翔眼疾手快地抱住了她。

  顾清哲逃走:“谢谢兄弟~人我给你引到了,先走了。”

  严浩翔点点头:“靠谱!”


  

  未完待续

  明天更小娇妻

  

  

评论

热度(7)